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经发局召开高质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 2020年09月25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能否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考核指标目标任务,直接影响市对全区年度总体工作的评价,也是管委会评价经发局工作的重要依据,各责任处室务必高度重视。

近日,经发局召开高质发展考核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各处室承担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局长杨东文肯定了各处室在考核指标完成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部分指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能否高质量完成所承担的考核指标目标任务,直接影响市对全区年度总体工作的评价,也是管委会评价经发局工作的重要依据,各责任处室务必高度重视。二要进一步强化处室间协作配合。各指标责任处室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配合处室要全力支持,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确定的工作措施,各负责人要靠上推进,强化对上沟通,将措施落实到位,以更大力度争取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