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徐圩港区四港池支航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 2020年09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2日,由港口集团承建的徐圩港区液体散货泊位区进港航道工程(简称四港池支航道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徐圩港区预制厂会议室召开。

9月22日,由港口集团承建的徐圩港区液体散货泊位区进港航道工程(简称四港池支航道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徐圩港区预制厂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连云港海事局、连云港航标处、连云港引航站、徐圩新区建设局、港口集团、中交上海航道勘察设计研究院、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天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成立了交工验收委员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的交工报告,以及徐圩新区建设局对该工程的质量核定意见。经讨论一致认为:本工程符合基本建设程序,工程内业资料基本齐全,工程质量等级合格,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满足5万吨级LPG船舶乘潮单线通航,航道起点自徐圩10万吨级航道,终点至四港池底部43#-45#泊位回旋水域为止。航道疏浚土方约1090平方。该工程的建设将能进一步完善连云港港“一体两翼”港口整体战略布局,有力推动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的大开发、大发展。项目也将为后续拟在四港池建设码头的化工和能源企业的原材料进口以及产品出口提供便捷的水上运输通道。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