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永涛一行到港调研
  • 2020年09月0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永涛和市纪委监督检查室八室主任梁浩一行到港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龙华接待。

9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永涛和市纪委监督检查室八室主任梁浩一行到港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锐,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龙华接待。

孙龙华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集团纪检体系概况以及今年以来集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集团纪委今年的疫情防控督查、信访“大起底”、开展专题检查和加大执纪力度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就探索推进集团监督全覆盖、深化“三转”、“消存量、遏增量”、做好执纪审查的“后半篇”文章等方面工作想法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李永涛对集团纪委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集团纪委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协助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下属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深化细化日常监督,研究港口的特点、风险点与规律性问题,选“小切口”,重点介入;要强化自身建设,在企言企,纪检干部不仅加强专业学习,同时要学习企业经营知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