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省污防办来区督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 2020年09月07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9月3日上午,省污防办污染治理组副组长郭彦飞一行来区督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市污防办副主任王维锦、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大强陪同检查。

9月3日上午,省污防办污染治理组副组长郭彦飞一行来区督察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市污防办副主任王维锦、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李大强陪同检查。

bdbfdf65f7c5991c7237a3dafba03a4.jpg

督察组分别听取了新海连集团、区住建局、猴嘴街道关于大浦片区供热管网、开泰河退水闸、黄沙村污水管道等建设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督察组指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污染防治攻坚的有力保障,开发区务必高度重视,在前期已完成工程设计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完善施工手续,抢抓秋季有利时机大干快上,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