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住建局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 2020年07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7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冯龙开展主题宣讲,各相关工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21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7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冯龙开展主题宣讲,各相关工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总监,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21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省安委办《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和市安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全市住建领域各级各类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宣讲活动中首先组织学习了泉州欣佳酒店“3·7”坍塌事故调查报告,并要求参会各单位在会后大家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汲取教训,并对照调查报告相关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切实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就全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重抓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要全面落实各方主体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提升建筑行业本质安全水平,要全力抓基层打基础,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创造良好的住建环境。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