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集团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 2020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在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集团常务副总裁、党委委员李春宏,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开班典礼。

9月1日上午,港口控股集团在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度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集团常务副总裁、党委委员李春宏,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全体新入职员工参加开班典礼。

李春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向全体新入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港口87年的建设发展历程,形成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凝练了“人才为本、奋斗不止”的核心价值观。集团倡导“为敢于担当者而担当、为善于经营者而经营”理念,为广大新入职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随后,他对新入职员工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转变观念,认识自我。主动转变角色,主动融入集体利益之中,为企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主动转变习惯,在实践中学习,适应新岗位、融入新团队;主动转变目标,把个人目标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直面困难、迎难而上。二是要勤学善思,提升自我。要学知识,在学习中开拓思维,不断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快速提高素质;要学服务,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于客户;要学做人,有待人诚信的行动,有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团结形成合力,以合力共谋发展。三是要勇于担当,锤炼自我。选择港口,就要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把自己的发展融入港口的发展,珍惜岗位,对职责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公司负责,找矛盾、聚众力、谋发展。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敢于改革、敢于尝试、不怕失败,为集团健康发展蹚出一条路来。四是要坚定信念,成就自我。入职后的自我奋斗,可能有成功、有失败,有顺境、有逆境,但一定要在现实中找准位置,栉风沐雨,茁壮成长,这样才能成就一番事业。

开班仪式上,优秀员工代表、新入职员工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优秀员工代表赵然宁与大家分享了她在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验和感悟,彰显了新时期港口职工的求知欲、责任感和进取心,对新入职员工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新入职员工于飞的表态发言,充分展示了港口新入职员工投身港口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的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为期4天的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旨在通过介绍港口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模拟演练和面授研讨相结合的互动形式,帮助新入职员工强化爱岗敬业精神、提升沟通和执行能力、增强团队协作和大局意识、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使广大新入职员工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