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讲党课、谈体会、忆初心,中云街道主题教育持续升温
  • 2019年11月01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10月31日上午,中云街道举办庆党员政治生日暨“初心课堂”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爱军列席。

10月31日上午,中云街道举办庆党员政治生日暨“初心课堂”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村居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开发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爱军列席。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党工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张爱军、中云街道党工委书记韩艳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春根分别为9名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韩艳以《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再出发,用奋斗和实干走好新时代中云人长征路》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课上还重点传达了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在全区村集体经济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要求各村居进一步拓展集体经济经营思路,不断壮大村居集体经济。

党课结束后,街道随即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街道班子全体成员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既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也进一步统一了发展思想。交流结束后,街道班子全体成员重读《入党志愿书》,通过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街道各项事业中,奋力书写中云街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篇章。

下一步,街道将跟进做好“转化”文章,把学习的收获、交流的成果、领会的精髓,转化为新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转化为谋划高质发展的具体思路,转化为实现后发先至的实际能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