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警方于重阳节座谈会上向老干部送“重阳福”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28日,连云港市公安局隆重召开“守初心、迎国庆”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议表彰了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汇报了公安工作情况,向老老干部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颁奖。

9月28日,连云港市公安局隆重召开“守初心、迎国庆”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会议表彰了离退休干部处党总支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汇报了公安工作情况,向老老干部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公安局长徐敦虎出席会议,并向老干部颁奖。

徐敦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老干部们送去重阳节的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汇报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老干部工作、更好做好服务保障提出要求。

与会老干部是连云港公安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连云港公安辉煌历史的创造者、书写者,是港城公安队伍里德高望重,立下卓越功勋的老前辈、老英雄。徐敦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表示,将对老干部们政治上多关心、政策上多倾斜、生活上多关爱。号召老干部们主动请进来讲党史、讲传承、讲血性,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出谋划策。要求职能部门积极创造条件,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优待措施,努力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同时,紧贴老干部工作的实际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方法,用心主动地帮忙解决问题,为老干部安享晚年提供积极帮助,体现组织温暖。

与会老干部们对连云港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对今年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长足发展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和衷心祝贺,一致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衷心祝愿港城公安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将决心尽己所能,发挥好余热,为港城公安的高质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会前,老干部们还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视频片,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