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全球首架西游主题全彩喷绘客机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首航
  • 2019年09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天上午,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在北京、连云港两地成功举办。连云港市政府市长方伟、副市长陈书军,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总飞行师蔡轶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殷连生和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今天上午,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在北京、连云港两地成功举办。连云港市政府市长方伟、副市长陈书军,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总飞行师蔡轶峰,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殷连生和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连云港市政府市长方伟向“连云港号”首位乘客赠送了西游文化纪念品,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陈书军与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总飞行师蔡轶峰互赠纪念品。领导嘉宾与媒体记者兴致盎然地参观了“连云港号”飞机,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晏辉介绍了全球首架、全球最大IP文化宣传飞行器的策划、设计、定制和执飞计划。

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连云港号”飞机是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联合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携手打造的全球首架全机体西游文化主题彩喷客机。机身喷绘的是家喻户晓、人见人爱、极具斗争精神的64版《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一一孙悟空与活沷、可爱、天真的花果山群猴以及花果飘香的花果山仙境,设计中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是最经典、最符合西游记原著的大圣悟空形象,将成为展示连云港城市形象的靓丽飞行“名片”。

“连云港号”飞机将陆续执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南京、西安、沈阳、成都等重要客源市场航线和连云港至日本大阪等国际航线。通过“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连云港丰富的山海旅游资源、独特深厚的历史文化将得到更广泛的展示,为助推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号”西游文化航空宣传首航活动由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包括中国江苏网在内的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网、中国旅游报、中国财经报、北京商报、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台、北京城市副中心广播、品橙旅游、国资报告、连云港日报、连云港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了首航体验和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