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环境整治绝不手软 中云街道拆违清乱出重拳
  • 2019年04月15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连日来,中云街道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城管队员、五羊社区工作人员及雇佣工人共50余人,对爱丁堡小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截止日前,已拆除废弃猪圈1处、违章搭建30平方米、简易旱厕3座,清运乱推乱放杂物15车。

随着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的深入开展,中云街道乘势而上,开展了一系列大力度拆违、大面积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力做好“拆违、清乱、治脏”文章。

连日来,中云街道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城管队员、五羊社区工作人员及雇佣工人共50余人,对爱丁堡小区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截止日前,已拆除废弃猪圈1处、违章搭建30平方米、简易旱厕3座,清运乱推乱放杂物15车。

生活环境变好了,居民的幸福指数也会越来越高。下一步,中云街道将继续花大力气改善全街人居环境,提升乡村‘净’界,提高乡村‘颜’值,开创一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改善人居环境协同联动、互相促进之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