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引入智慧党建一体机
  • 2019年04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在“全民阅读”、“党建信息化”、“互联网+党建”的时代背景下,近日,引入智慧党建一体机。

连云港海州区新浦街道民主社区在“全民阅读”、“党建信息化”、“互联网+党建”的时代背景下,近日,引入智慧党建一体机。

党建一体机内置了40多项专题学习、1000册党建类图书,其中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反腐倡廉、改革开放等时政专题,200种期刊,500集党建类讲座视频。党员通过党建一体机实时感知党建动态,获取党建资源。同时,利用其中涵盖的数字资源举办各类“书香社区”、“全民知法”等阅读活动。

通过党建一体机的学习,大大促进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互联互通,发挥了党组织在党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营造浓厚的阅读和党建知识学习氛围,共享党建知识大餐。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