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暨“岗位建功走在前,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03月26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争做合格党员、服务高质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3月20日下午,朝阳街道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暨“岗位建功走在前,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在争做合格党员、服务高质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3月20日下午,朝阳街道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暨“岗位建功走在前,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朝阳街道机关工委及各基层党组织集中观看影片《中国蓝盔》,了解维和部队官兵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感受中国军人的大格局和大担当,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国“爱和平、负责任”的大国风范。影片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更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

随后各支部开展“岗位建功走在前,实干担当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提振精神,全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发展,努力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实现后发先至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