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淮扬镇铁路新进展 连云港至淮安段先行通车
  • 2019年03月11日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提要:近日召开的江苏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会议传来好消息:今年底徐宿淮盐铁路将实现全线通车,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至淮安段将实现先行通车。

近日召开的江苏交通强省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推进会议传来好消息:今年底徐宿淮盐铁路将实现全线通车,连淮扬镇铁路连云港至淮安段将实现先行通车。根据建设单位计划,连淮扬镇铁路连淮段和徐宿淮盐铁路将于4月完成铺轨,9月进行联调联试,年底建成运营。目前,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的建设也在全力推进,目前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桥梁下部结构全部结束,扬州东站、高邮站等四个站房也开工建设。

连淮扬镇铁路全线自2014年12月28日在扬州开工建设以来,扬州段工程建设正全力推进。目前,连淮扬镇铁路扬州段桥梁下部结构全部结束,完成桥梁灌注桩34166根,承台4241座,架设预制梁3643根;迁改电力杆线61处,占到全线的42.7%。作为重要节点工程,宝应站、界首站、高邮站、扬州东站四个高铁站房的同时开建,为2020年连淮扬镇铁路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媛媛露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