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演艺集团7个项目获批江苏艺术基金
  • 2016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悉,江苏艺术基金于去年12月正式揭牌,是参照国家艺术基金模式设立的公益性基金。年基金规模约5000万元,改变了以往财政投入直接“养人”的模式,通过间接赞助、专家评审、社会监督、绩效考评等手段,督促真正生成艺术创作生产的内在动力。

7月18日,江苏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公示名单出炉。连云港市演艺集团入围7个项目: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类(2个)——淮海戏《辣妈犟爸》、民族管弦乐音乐会《苏韵流芳》;传播交流推广类(1个)——“丝路回响”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民乐巡演;小型剧目和作品创作类(4个)——民乐小合奏《丝路回响》、民乐小合奏《淮海风情》、音乐《家在这里》、群舞《文明之光》,分属民乐、戏曲、声乐、舞蹈等不同领域,展示了集团近年来品牌包装、艺术生产、项目打造的强势劲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江苏艺术基金于去年12月正式揭牌,是参照国家艺术基金模式设立的公益性基金。年基金规模约5000万元,改变了以往财政投入直接“养人”的模式,通过间接赞助、专家评审、社会监督、绩效考评等手段,督促真正生成艺术创作生产的内在动力。从申报主体看,全省申报的项目共有812个,国有机构申报了409项,非国有机构申报了94项,艺术家个人申报了309项,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集团入选项目总数在全省各市区中名列前茅,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下一步,集团将乘着江苏艺术基金的东风,按照各项目申报内容和既定计划,把每一个入选项目做成精品,做到极致。与此同时,以成果激励创作,谋划更多富有连云港个性、弘扬江苏精神的舞台精品。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