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市科技局:我市2家企业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赛
  • 2022年09月1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公示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项目名单,我市的江苏瑞辅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赛“入场券”。

近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方网站公示了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入围项目名单,我市的江苏瑞辅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国赛“入场券”。

江苏瑞辅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企业研发团队为国内辅助生殖行业专家、学者及学术背景深厚的行业领导者组成,创始管理团队来自辅助生殖一线,深耕行业多年,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销售资源。目前企业已掌握生产辅助生殖器械的核心技术,产品冷冻/解冻液及封闭式玻璃化冷冻系统的技术均为国际先进水平,并已取得注册证,将投入生产、销售。

连云港神鹰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各种轻量化、防弹、耐烧蚀等特种功能性复合材料制品的产品设计、仿真分析、研发测试及配套工艺优化,长期为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船重工、中车、华为、大华、高德红外、禧玛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集团提供产品或服务,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达69%。参赛项目利用碳纤维复合材料一体成型技术制备出铁路客车碳纤维转向架摇枕安全吊,相较于传统金属安全吊强度更高,重量更轻,不生锈,耐腐蚀,接近无限疲劳寿命,极大降低维护成本,该成果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为国际先进水平,已大范围应用到轨道交通领域。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和国家网信办共同指导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国性科技创业赛事,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十一届。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