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喜报!“老刘调解室”名列全国“2021年度工作突出的调解组织”
  • 2022年05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对2021年度工作突出的调解组织予以通报表扬,市人社局特色调解服务品牌“老刘调解室”榜上有名!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对2021年度工作突出的调解组织予以通报表扬,市人社局特色调解服务品牌“老刘调解室”榜上有名!

“老刘调解室”是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打造的人社特色服务品牌,依托微信公众号“老刘说法”及“老刘调解室”线上调解平台,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24小时在线不打烊”的法律咨询和调解服务。“老刘调解室”运行以来,先后为3万余人次提供咨询服务,累计推送普法典型案例和政策解读1500余篇。针对企业开展“线上+线下”志愿普法讲座22期,先后为5000余名劳资人员提供免费培训,在全市近300家用人单位中建立联动调解点,精准指导企业解决劳资矛盾,切实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降低了企业的违法用工成本。

下一步,“老刘调解室”将围绕“扩点增员、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以专业柔性的方式预防化解劳资纠纷,努力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调解仲裁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