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国际残奥委会:中国将冬残奥运动带到了新的高度
  • 2022年03月09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国际残奥委会发言人克莱格·斯宾塞8日在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冬残奥会是一届非常出色、非常精彩的赛事,中国将冬残奥运动带到了新的高度。

国际残奥委会发言人克莱格·斯宾塞8日在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冬残奥会是一届非常出色、非常精彩的赛事,中国将冬残奥运动带到了新的高度。

克莱格·斯宾塞表示,作为本届冬残奥会主办国,中国在三天内已经获得了25块奖牌,这真的是了不起的成绩。“中国将冬残奥运动带到了新的高度,我们也期待着他们未来的表现。”

“本届冬残奥会是一届非常出色、非常精彩的赛事。”克莱格·斯宾塞提到,在7日的代表团会议上,“团长们提出的问题非常少,他们对北京冬残奥会期间的运行工作都非常满意。”

“如果问北京冬残奥会总体上有哪些亮点,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兑现了我们的承诺。”北京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表示,我们真正做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杨树安表示,参赛运动员、代表团官员、国际残奥委会都对北京冬残奥会的赛事组织运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满意和肯定,我们觉得很自豪。”

“通过前三天的比赛,每一个人都可以感受到残疾运动员在赛场的精彩表现。不仅仅是运动成绩、运动才能的体现,更重要的是体现了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融入社会的强烈愿望,体现了残疾运动员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杨树安说道。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表示,希望通过北京冬残奥会的举办,把残疾运动员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杨树安表示,北京冬奥组委将为后续比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赛事顺利、圆满举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