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我为冬奥喝彩” 江苏系列冰雪活动将上线
  • 2022年01月24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1月22日,2022年“我为冬奥喝彩”江苏省全民冰雪运动大动员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苏)活动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活动计划于1月开始在全省各地开展,具体分为“全民冰雪大动员”活动、“我与冬奥同行”冰雪项目竞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推广活动和冬奥教育宣传活动四个板块,预计将有50万人次参与,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带动江苏的百姓参与冰雪运动。

1月22日,2022年“我为冬奥喝彩”江苏省全民冰雪运动大动员启动仪式暨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江苏)活动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活动计划于1月开始在全省各地开展,具体分为“全民冰雪大动员”活动、“我与冬奥同行”冰雪项目竞赛、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推广活动和冬奥教育宣传活动四个板块,预计将有50万人次参与,希望通过系列活动为北京冬奥会助力,带动江苏的百姓参与冰雪运动。

江苏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晓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冰雪场地的建设和冰雪活动的开展,为群众性冰雪运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促进了冰雪运动在江苏的开展。他透露,在冬奥会期间和冬奥会之前,江苏还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一系列的冰雪活动,“像我们承接的总局的冰雪大篷车活动,在苏州和南京举行,在北京冬奥会期间,从2月12日到2月22日,将举办7站冰雪大篷车活动,让江苏的老百姓了解冬奥会的知识,我们还会举办旱地冰壶等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