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新一届市律师协会班子
  • 2021年12月26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今天(12月26日),我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五届理事会6年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律师协会班子。

今天(12月26日),我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总结了五届理事会6年以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律师协会班子。185名律师代表和特邀代表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武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江苏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参加大会开幕式。

据悉,6年来,我市律师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律师队伍规模不断壮大,律师人数从528人发展到1200人,万人拥有律师数达2.64。行业党建水平显著增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从22个增加到44个,党员律师占比50.7%,4家律所被确定为“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7家基层党支部、24名党员律师分别荣获全国及省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全市律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司法改革和法治建设,

2名律师被授予“全国优秀律师”称号,5名律师入选江苏省涉外律师人才库,5名律师被纳入我市“521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