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2021中国江苏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赛水晶雕刻项目决赛即将举行
  • 2021年12月0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021中国江苏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赛水晶雕刻项目决赛,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体育馆举行。

2021中国江苏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赛水晶雕刻项目决赛,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抽签选料、现场设计、雕刻加工、裁判打分四个环节。大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纯天然水晶原料,参赛选手现场雕刻一件水晶工艺品。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组委会邀请业内知名水晶雕刻大师担任裁判,现场考评、打分。此外,比赛现场还邀请曹志涛、陈旭辉等十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现场展示展演,向领导和嘉宾集中呈现水晶雕刻大师们高水平的工艺、技艺风采。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总工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主办,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海县人民政府、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经过前期预赛遴选,来自全省水晶雕刻专业的60名选手将齐聚东海现场比拼技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选手除获得相应奖金外,在职称、职业技能等级、荣誉等方面也配套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政策。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