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市教育局对县区校车企业开展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与调研
  • 2021年10月1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推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连云港市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向纵深落实, 10月12日、13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安委会(应急局)、公安局和市交通局对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和赣榆区校车营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联合专项检查与调研。

为推动《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连云港市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向纵深落实, 10月12日、13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安委会(应急局)、公安局和市交通局对东海县、灌南县、灌云县和赣榆区校车营运企业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联合专项检查与调研。

本次检查内容为全面压实校车营运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经营管理,调研校车营运管理及监管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与漏洞。检查组查看县区教育局校车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对校车营运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和日常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检查组与县区教育局、公安局、安监等部门分管领导及校车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县区在校车营运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漏洞进行全面调研,就压实校车企业日常管理进行研讨,为下一步全面提升全市校车营运企业安全管理理清思路。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