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花果山机场800多名建设者坚守建设一线
  • 2021年10月07日来源:连云港传媒网

提要: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日前已经顺利通过民航建设工程行业验收和使用许可审查。国庆假日,800多名建设者放弃休息,坚守机场建设一线,力争早通航。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日前已经顺利通过民航建设工程行业验收和使用许可审查。国庆假日,800多名建设者放弃休息,坚守机场建设一线,力争早通航。

作为省、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在连云港花果山机场建设过程中,相关单位多方联动,并肩作战。在国庆假期的建设现场,记者看到,航站楼楼前广场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工程车来回穿梭,机场库房的楼前广场正在浇制地坪,航站口内部设施已经基本安装就绪,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一些扫尾工作。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沈冰:“虽然今天是国庆假日。但是为了机场的快速竣工,作为我们监理人员,放弃休息日来快乐的工作。保证机场进度,保证质量,保证安全。”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作为支撑“一带一路”,服务东西双向开放和国家重大战略的区域性枢纽机场,设计旅客吞吐量250万人次、货运吞吐量2.4万吨。建成后,将为全市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东西双向新格局,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提供有力航空支撑。

连云港花果山机场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建设部部长唐兴时:连云港花果山机场项目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全体加班。目前现场有860多人,机械200多台套。争取在十天内收边收口,保证机场能够早日通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