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2021年08月03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的文件精神,通报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和成绩,分析问题和困难,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副市长魏爱春参加会议。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的文件精神,通报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和成绩,分析问题和困难,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副市长魏爱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既是中央和省基于创新和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在提高认识中强化工作推进。要抓住知识产权发展工作的“牛鼻子”,找准发力点、看清着力点,以问题为导向,抓牢创造产出,抓严维权保护,抓好运用服务,抓实载体建设,在长效管理中做到齐推共进。各地要协作联动、履职尽责,在高质发展中实现争先进位。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区的分管负责人要把心思放在热点难点问题上,要把精力投入服务发展工作中,在笃行实做中狠抓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