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中医院:全员签订廉洁承诺 不断优化医院环境
  • 2021年01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纪委

提要:“本人承诺:保证本人及亲属不在本院为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等医药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代理、推广、销售等活动……”。近日,连云港市中医院开展“廉洁自律从心开始,廉洁从业从我做起”的廉洁承诺活动,58个科室和部门干部职工共签订892份廉洁承诺书。

“本人承诺:保证本人及亲属不在本院为药品、医疗器械、医用卫生材料等医药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代理、推广、销售等活动……”。近日,连云港市中医院开展“廉洁自律从心开始,廉洁从业从我做起”的廉洁承诺活动,58个科室和部门干部职工共签订892份廉洁承诺书。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该院领导带头签订党风廉政及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填写自查自纠情况表,逐项排查党员干部是否存在从事营利活动、兼职取酬、经商办企业等情况,摸排了院内职工及家属有无在医院从事购销行为或与购销相关的问题,建立廉洁购销机制和重点岗位廉洁承诺机制。截止日前,已对800多名职工完成了排查工作,暂未发现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违规违纪问题。

据悉,在此期间该院结合市纪委监委组织的纪检监察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兼职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抓好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强化内在素质,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严防出现“灯下黑”。

该院在做好日常监督的同时将关口前移,深入排查职工存在的隐性问题,防患于未然,推动监督下沉、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使党员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纪律之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