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苏锋会见民生银行连云港分行行长王鹏飞一行
  • 2020年11月04日来源:澎湃新闻

提要:1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苏锋在县行政中心会见民生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鹏飞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彬参加会见。

11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苏锋在县行政中心会见民生银行连云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鹏飞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彬参加会见。

会见中,苏锋对王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苏锋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突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高举“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大旗,牢牢抓住工业经济“牛鼻子”,大力发展旅游业和新兴产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蓬勃发展。下一步,我县将积极抢抓建设空港产业园和徐圩石化基地拓展区等叠加机遇,不断培育壮大产业集群,着力完善产业链布局,向全面崛起振兴阔步迈进。

苏锋表示民生银行作为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模式更加创新,体制机制更加灵活,办事效率更加快捷,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民生银行持续关心支持灌云建设,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全面融入灌云发展,为灌云崛起振兴提供强力金融保障。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民生银行在灌云发展壮大创造最好最优的环境。

王鹏飞表示灌云资源禀赋充裕、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民生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灌云的沟通交流,强力推进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灌云发展建设,全力扶持灌云企业发展,切实为灌云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