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首批跨境电子商务B2B出口业务开通
  • 2020年10月12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我市首批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在连云区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顺利验放通关,这标志着“9810”出口业务在连云港正式开通,跨境企业可以“无死角”开展跨境业务,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跃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近日,我市首批跨境电商B2B出口业务在连云区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顺利验放通关,这标志着“9810”出口业务在连云港正式开通,跨境企业可以“无死角”开展跨境业务,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跃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自今年3月中国(连云港)跨境电商综试区获批以来,接轨“一带一路”倡议,依托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利好优势,连云区创新发展跨境电子商务,持续推进跨境电子商务贸易便利化改革,探寻跨境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跨境电子商务功能集聚区。

据悉,此次跨境“9810”出口包裹共涉及181单,货值达3.2万美元,由连云港高申商贸有限公司通过连云港点点通公共服务平台完成“9810”跨境电商出口数据申报,出口产品为衣服、鞋帽、生活用品等优势产品,通过连云港海关快件监管科查验放行后,发往英国米尔顿凯恩斯海外仓。

完成首单跨境电子商务B2B出口,是我市对外贸易转型升级的新起点,跨境电子商务监管中心将持续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做大做强跨境产业,把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与跨境电商综试区结合起来,发挥出最大的叠加效应,为我市跨境电商业态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