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联赛半决赛:常州挑翻卫冕冠军,连云港爆冷击败扬州
  • 2020年09月21日来源:篮与球

提要:不知不觉中,江苏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已经进行到半决赛阶段了,常州、东台、连云港、扬州四队都想要拿下本届比赛的冠军。在没有CBA比赛的日子里,江苏的球迷们大可以看看自家人的篮球联赛。昨天这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可谓是非常精彩。

不知不觉中,江苏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已经进行到半决赛阶段了,常州、东台、连云港、扬州四队都想要拿下本届比赛的冠军。在没有CBA比赛的日子里,江苏的球迷们大可以看看自家人的篮球联赛。昨天这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可谓是非常精彩。

常州队挑翻卫冕冠军东台队

在去年的江苏联赛中,东台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因此不少球迷看好东台队再度夺冠。而常州的本届比赛表现也非常出色,所以这场比赛受到不少球迷的关注。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但东台队忽然间开始哑火,常州队趁机打出一波高潮。第一节结束时,东台队仅仅拿了9分,落后了16分。进入第二节后,士气正盛的常州的继续强攻,里突外投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常州队已经领先整整26分了。进入下半场后,东台队总算回过神了。但这时候常州队稳扎稳打,不给东台队追分的机会,带着21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到这时,东台队落后太多,已然无力回天。最终,常州队以76比64击败了东台队。

数据方面,东台队的王海涛拿下18分3助攻,齐浩彤拿下15分6板,刘连拿下13分,胡良宇拿下10分6板。常州队的李琳拿下22分,朱渊博砍下13分16板,吴德琳拿下11分,冯栋炀拿下10分5板。

连云港爆冷击败扬州队,挺进决赛

在本届比赛前,扬州队的阵容被不少球迷看好,因此是冠军热门之一。而连云港队受到的关注反而不多。比赛开始后,扬州队手感火热,打出了一波9比2。而连云港没有因此慌张,及时调整战术,连连反击得手,在首节结束时反超了2分。第二节开始后,任宇鑫开始爆发,连连得分,帮助连云港队建立起1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扬州队因为落后过于着急,反而接连失误,好在暂停后终于稳住局面。但连云港队打得非常稳,分差并没有缩减。最后一节,连云港队在任宇鑫的带领下,稳扎稳打,维持住了领先局面。最终,连云港队以106比87击败扬州队。

数据方面,连云港队四人得分上双,任宇鑫轰下42分9助攻5篮板,郭晓拿下23分9板,付然拿下17分4板,张博拿下10分。扬州队同样四人得分上双,周浩拿下29分16板,陈珺拿下17分3板6助攻,蔡晨拿下16分12板,王旭拿下10分。

因此,连云港队跟常州队将会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喜欢篮球的江苏球迷可别错过了。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