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一行调研连云港自贸片区
  • 2021年04月07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3月25日下午,江苏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一行赴连云港自贸片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陪同调研。

3月25日下午,江苏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尹建庆一行赴连云港自贸片区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陪同调研。

7.webp.jpg

调研组先后赴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药港规划展示馆、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及产品特色,就医药平台建设、企业研发投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莅临连云港自贸片区管委会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连云港自贸片区总体建设情况汇报,对中国贸促会(江苏)自由试验区服务中心工作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尹建庆指出,省、市贸促会要结合实际,围绕连云港自贸片区功能定位,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对连云港自贸片区下一步创新发展提出政策建议和智力支撑;要强化连云港自贸片区东西双向开放功能,依托港口、铁路和区位优势,叠加自贸试验区的运输、贸易、保税等便利化优势,大力发展陆海联运、保税加工、国际贸易等业务,东向日、韩、东南亚,西向中亚、西亚、欧洲,打造国际陆海交通和贸易枢纽,变“过路经济”为“枢纽经济”;要积极宣传推介连云港自贸片区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完善的政策体系,充分发挥贸促会资源平台优势,开展重点产业和投资环境推介,促进连云港自贸片区国际化发展。

吴海云要求,连云港自贸片区管委会、市贸促会等部门要主动对接省贸促会,争取省贸促会对连云港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抓紧推动中国贸促会(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服务中心在连云港自贸片区设立分支机构。要充分依托贸促会资源平台优势,推动贸促系统的各项业务、资源在连云港自贸片区集聚,助推连云港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在全省“两争一前列”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