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筑港再次荣获江苏省公路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 2021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0年度从业单位(设计、施工、监理、服务类)信用评定结果,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荣获公路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20年度从业单位(设计、施工、监理、服务类)信用评定结果,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荣获公路水运施工企业信用评价AA级。       

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旨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依照定期评价和动态评价相结合原则,内容包括法定义务履行评价和合同履约评价,并加大对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生态环保、廉政建设等工作的评分权重。信用评价等级由高到低分为AA、A、B、C、D五个等级。

诚信履约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评审,全省共4667家公路水运施工类从业单位参与,仅46家施工单位获得信用评价AA级。江苏筑港以总综合得分第五名的成绩三度获此殊荣,展现了公司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业内领先优势,成为公司开展对外业务的一张信用名片,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外部市场、打响江苏筑港品牌、推进高质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