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一行来港调研
  • 2021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11日下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一行来港调研。集团领导朱向阳、李春宏热情接待客人一行,集团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部、培训中心、东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对培训资源开发共享、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11日下午,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一行来港调研。集团领导朱向阳、李春宏热情接待客人一行,集团人力资源部、工程技术部、培训中心、东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洽谈,对培训资源开发共享、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向阳首先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连云港港口功能布局、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连云港港口战略地位重要、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家和省市共同推动建设的“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也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载体,今年又被《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正式确定为国际枢纽海港,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十四五”期间,随着港口转型升级步伐加快、软硬件功能逐步完善、临港产业蓬勃发展,对于各方面人才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双方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恰逢集团与学院战略合作十周年之际,希望能够充分借助学院的办学条件和专业优势,紧密结合港口的人才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施更精准、更有力的人才培养培训,为连云港港口跨越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资源保障。  

袁卫国介绍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发展成绩,回顾了双方签订战略协议以来的合作成效,向集团对学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坚实的合作基础上,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进一步服务港口发展,为支撑海洋航运强国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