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祥来区调研
  • 2020年11月14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11月12日下午,江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祥来开发区调研中华药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中华药港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波陪同。

11月12日下午,江苏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世祥来开发区调研中华药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中华药港指挥部总指挥长王波陪同。

3b4b9aa0ea25a99fbb4b6a46dd52cbb.jpg

张世祥一行先后参观了豪森药业、中华药港展示馆及中华药港项目建设现场。在豪森集团公司展厅,在听取公司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创新药的研发进展情况后,张世祥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公司要瞄准国际标准,充分利用技术优势,加快新药研发与成果转化,走持续创新发展之路。

在中华药港核心区项目建设现场,王波介绍了中华药港建设进度、项目入驻情况、运营和招商构想,张世祥对中华药港的发展定位、发展路径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省发改委将继续支持中华药港建设,助力开发区早日建成名副其实的“中华药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