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社科院专家一行来区调研
  • 2020年10月18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为深入了解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推进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0月14 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所长胡国良带领专家团队来我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江苏省社科院连云港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巧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陪同调研。

为深入了解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推进全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0月14 日下午,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经济所所长胡国良带领专家团队来我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江苏省社科院连云港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巧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陪同调研。

1.jpg

省社科院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康缘药业、恒瑞医药、雅仕“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中华药港展示馆,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新医药、新技术研发运用等情况,并到生产车间和成果展示区深入交流,对我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组指出,连云港开发区要充分抓住自贸试验区等带来的政策机遇,在区域一体化中打造新发展平台,在结构调整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更加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做好特色文章,放大自身优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在助推“美丽江苏”建设中不断引领全省“强富美高”内涵的持续深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