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集团百人参观团打卡“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成就展
  • 2019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6日,来自集团相关单位的100名港口员工在集团党委工作部的组织下,集中参观了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成就展。

10月16日,来自集团相关单位的100名港口员工在集团党委工作部的组织下,集中参观了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成就展。

江苏成就展展陈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为室外展、综合展和地方展三个展区,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通过“奋进70年建设新江苏”、“经济发展高质量”、“改革开放高质量”、“城乡建设高质量”等板块内容,充分展示了70年来江苏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

图1:展览入口标志造型

图2:记录江苏精彩瞬间

“能取得这样的发展成就真不简单,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为祖国点赞、打call!”来自港口参观团队中的一位老员工动情感慨到。笔者也发现,在这次省级大型成就展上,不少港口元素悉数亮相其中。

在“一带一路强支点城市”连云港展台上,作为枢纽港、产业港、物流港和贸易港,港口在港城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据了解,江苏成就展自9月30日起开始对公众开放,到10月28日为止。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的成就感、自豪感,集团党委精心安排了此次参观活动,它也作为港口控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图4:港口百人参观团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