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社区老年大学”为老年朋友丰富生活搭建学习平台
  • 2019年10月09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日前,市开发区中云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开学典礼暨秋季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街道文体中心隆重举行。自今年4月份社区老年大学开班以来,本着免费、公益、普惠的原则,积极为辖区老年朋友自我“充电”、丰富生活搭建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日前,市开发区中云街道“社区老年大学”开学典礼暨秋季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街道文体中心隆重举行。自今年4月份社区老年大学开班以来,本着免费、公益、普惠的原则,积极为辖区老年朋友自我“充电”、丰富生活搭建学习平台,帮助他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该街道社会事业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新介绍,社区老年大学目前开设了有太极、音乐、走秀、瑜伽、广场舞、二胡等课程。老年大学的开办,意味着中云街道老年事业迈上了新的台阶,具有重要意义。而且通过学习,学员们也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既增长了知识又陶冶了情操,既增进了身心健康又焕发了革命青春。

据了解,在建校办学上,街道始终坚持高质量教学,坚持贴近时代气息、贴近社会生活、贴近老同志学习需求,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同时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师资队伍,为提高教学水平提供可靠的保证。街道还认真学习借鉴外地老年大学成功的管理经验,确保老年大学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并且始终坚持政治建校原则。通过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准确及时地传达给学员们,让他们自觉珍惜和维护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