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开展迎国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专项检查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街道连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及村居书记把街道安委会的精神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二是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紧紧围绕人员密集场所、餐饮集会场所、施工单位等进行重点检查;三是要求村居安全员及网格长发放并传达上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街道连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是相关部门及村居书记把街道安委会的精神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二是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紧紧围绕人员密集场所、餐饮集会场所、施工单位等进行重点检查;三是要求村居安全员及网格长发放并传达上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街道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