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村庄环境整治进行中 确保取得实效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9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处长彭亚辉等一行到朝阳检查人居环境整治示范街道创建情况,街道办事处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负责人陪同。

9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处长彭亚辉等一行到朝阳检查人居环境整治示范街道创建情况,街道办事处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尹宋村和示范村韩李村,严格依据《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评价表》,通过查阅台账、入户调查的方式,多方面了解街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背街小巷乱堆乱放、乱贴乱画等“十乱”现象进行深入调查,经过对尹新路、尹宋3组、大圣北路等路段实地考察,检查组对朝阳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望街道能够持之以恒,不断打造创建亮点,以点带面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将按照全区村庄环境整治会议要求和尹常委讲话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切实解决百姓反映强烈的“细节”问题,针对性的持续攻坚,深入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治理行动关系人民福祉,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民和社会持续发展的根本,朝阳街道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将持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为改善全街道人居环境质量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