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召开“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会议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0日,朝阳街道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安全员、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与安全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0日,朝阳街道组织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村(社区)安全员、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与安全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并对下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要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把好各行业领域安全关。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严格落实责任,落实好各行业监管责任,重点落实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狠抓隐患治理,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严格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从严从细防控安全风险隐患,全面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各村(社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工作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为迎接国庆营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