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党课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近日,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成贤上党课,此次党课由党委组织委员、都科党总支副书记苏文英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街道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孙宝川、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近日,猴嘴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发区现代服务业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成贤上党课,此次党课由党委组织委员、都科党总支副书记苏文英主持,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街道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孙宝川、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张成贤从六个方面讲述了共产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并结合实地参观、学习王继才夫妇32年守岛的感人事迹,进行深入讲解。

最后,张成贤强调,守初心担使命的过程,就是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过程。共产党人必须要向所有的不合理开火开炮,通过奋斗来改变国家、改变社会、改变民族。他还要求,参与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要向王继才夫妇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守住入党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