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15个乡镇获批农业产业强镇示范
  • 2019年08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记者7月31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等15个乡镇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批复承担2019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至此,我省累计已有31个乡镇获批。

记者7月31日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南京市溧水区白马镇等15个乡镇获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批复承担2019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至此,我省累计已有31个乡镇获批。

2018年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实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我省有16个乡镇入围,在支持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培育乡村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进农村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除了溧水白马镇,我省此次入选的乡镇还有:江阴市璜土镇、新沂市时集镇、睢宁县邱集镇、溧阳市天目湖镇、太仓市璜泾镇、赣榆区海头镇、涟水县南集镇、淮安区施河镇、建湖县恒济镇、东台市富安镇、丹阳市珥陵镇、兴化市戴窑镇、宿城区罗圩乡、洋河新区洋河镇。

省农业农村厅将按要求加强与财政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反馈专家的审核意见,指导各地把握建设要求、细化实施方案、强化资金监管、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创新投融资模式,加大项目资金统筹,引导金融、社会资本投资,有力推进农业产业强镇建设。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会同财政部门,加强对资金运行的监管,在建设完成并验收合格后及时下拨补助资金,严禁将建设补助资金用于兴建楼堂馆所或变相搞房地产开发,确保建设方向不偏、资金使用规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