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法院旗舰店入驻政务服务网 提供37项司法服务
  • 2019年07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我省法院25项司法公开内容、12项诉讼服务全部入驻“江苏政务服务网”,网民可以通过网站及时了解案件进展情况。

近日,我省法院25项司法公开内容、12项诉讼服务全部入驻“江苏政务服务网”,网民可以通过网站及时了解案件进展情况。

当事人或社会公众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登录后,在“综合服务旗舰店”中点击“江苏法院旗舰店”即可进入江苏法院诉讼服务页面,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诉讼事项在线办理、司法公开在线查阅。目前已开通提供开庭公告查阅、送达公告等25项司法公开服务及办理申请立案、网上缴费等12项诉讼业务办理服务。此外,我省法院推出的一站式、便捷化、智慧型生态体系平台“江苏微法院”也正式入驻“江苏政务服务”微信服务号。

除了申请立案,当事人还可以通过江苏法院旗舰店查询案件审理进程、补充提交证据材料以及预约法官。按照规定,这些诉请事项都会在24小时内得到回复和处理。经审查不通过时,及时告知当事人理由,由当事人或申请人进行补全完善;经审查符合立案受理条件的,通过系统发送受理案件通知书、诉讼费缴纳通知单等,告知当事人下一步程序和须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