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制造业规模 连续8年保持全国第一
  • 2019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截至2018年,江苏制造业的规模连续8年保持全国第一,第二产业增加值41248.5亿元,占全国比重超过13%,高于广东、浙江。

“截至2018年,江苏制造业的规模连续8年保持全国第一,第二产业增加值41248.5亿元,占全国比重超过13%,高于广东、浙江。”近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2019数商大会暨第七届苏商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发展论坛上,江苏经信智能制造研究院和苏商发展智库联合发布了《江苏省智能车间发展白皮书》和《江苏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白皮书》,对我省智能车间和两化融合的发展状况做了深度解析。

白皮书表明:截至2018年底,江苏13市共评出分属26个行业的智能车间728家,苏州以总数267家领先全省,电子信息、汽车、新能源行业表现突出;截至2019年7月,全省共有816家企业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分属45个行业,南京以总数123家在全省领先,电子信息、机械制造、机械装备等行业表现突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