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线上平台助力实体经济转型 江苏创出国际品牌
  • 2019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拼多多6月28日在南京举行的“新品牌计划”长三角沟通会上传出消息,受益于这一促进计划,包括我省在内的长三角地区多家企业,走出一条从代工到创立并打响品牌的转型之路。

拼多多6月28日在南京举行的“新品牌计划”长三角沟通会上传出消息,受益于这一促进计划,包括我省在内的长三角地区多家企业,走出一条从代工到创立并打响品牌的转型之路。

位于扬州的丝飘纸业,两年多前还是挣扎在生存线上的外贸代工厂,如今已成为纸品行业新晋准一线品牌,拥有27条自动化生产线,今年销售额预计将突破3.5亿元。

同样得益于拼多多的创新服务和技术,安徽德力、浙江三禾等企业也实现从国际品牌代工到打响自主品牌的“蝶变”。拼多多“新品牌计划”主要提供数据、产品开发以及定价建议,生产更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同时建立直达消费者供需模型,大幅降低企业流通、营销成本,用性价比冲击单品冠军。该计划推出7个多月,已有6000多家制造企业递交申请,近500家企业和品牌方参与试点工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