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两岸(昆山)产业合作论坛举行 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签约
  • 2019年06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019年两岸(昆山)产业合作论坛28日在昆山举行。来自两岸学术界、产业界的3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共同市场、共享未来”主题,交流探讨新形势下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的新机遇、新路径。

2019年两岸(昆山)产业合作论坛28日在昆山举行。来自两岸学术界、产业界的3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围绕“共同市场、共享未来”主题,交流探讨新形势下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的新机遇、新路径。开幕式现场,昆山、厦门、广西、四川、湖北五地联合发起成立两岸产业合作区发展联盟,并召开联盟首届理事会。国家发改委、国台办、工信部、商务部作为联盟指导单位,一致推荐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作为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论坛还举行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签约仪式,淮安、昆山两市共同签署《共同建设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框架协议》,打造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示范、江苏南北互惠合作新标杆、淮昆台资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平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