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各大电商平台的“618”电商大促 江苏快递量增三成多
  • 2019年06月19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促,让江苏的快递收投量增加不少。6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探访发现,南京各个快递网点的快递量差不多都增加了三成。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也表示,从监测数据来看,“618”江苏快递收投量增加了三成以上,但比起“双11”的量还是小巫见大巫。

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大促,让江苏的快递收投量增加不少。6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探访发现,南京各个快递网点的快递量差不多都增加了三成。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也表示,从监测数据来看,“618”江苏快递收投量增加了三成以上,但比起“双11”的量还是小巫见大巫。

18 日,在南京成贤街的申通快递点,快递小哥们正在取货,加紧送快递。该网点的李师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各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让快递量有所增加,这个点平时一天送500票,当天达到了800多票。“估计明天的量会更多,应该能达到1000多票。”他说,比平时要多3-5成,但是和“双11”还是不能比的,双11是平时的3倍,“618”不需要增加什么人手,也可以自行消化,只是派送更紧张一些。

位于老虎桥的一家圆通快递网点,这里没有爆仓的情况,也没有积压,大多数快递都被送出了。该点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这个点一般一天快递进出量在6000票,当天达到了1万票,比平时增加三成多。“‘618’的余温估计还要持续3-4天。”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相关人员介绍,从监测数据来看,6月16日,江苏快递业务量开始增多,16日当天,全省快递揽收量(出港)达到1800多万件,比5月日均量增加25%左右。17日,揽收量达到2100万件左右,比平时增加40%左右。18日当天预计揽收量也将突破2000万件。19日,揽收量将有所回落。

而在快件投递(进港)这块,相关人员表示,6月18日、19日,全省投递也迎来了一个高峰,投递量比平时增加两到三成,每天超过1500万件。

不过,比起“双11”快递量几倍增长的情况,“618”快递揽收投递压力还是相对小的。相关人员表示,一般不会出现积压、爆仓的情况,主要是快递人员工作量有所增加,要加班加点,相对平时要忙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