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南京地铁App上线 沪杭扫码通刷 实现长三角区域互联互通
  • 2019年05月30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5月29日,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南京地铁官方App完成移动支付乘坐南京地铁,也可用南京地铁App切换二维码,扫码乘坐上海或杭州地铁,实现了长三角区域互联互通的阶段性目标。

南京地铁App上线啦,今后扫码乘车更方便。5月29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市民不仅可以通过南京地铁官方App完成移动支付乘坐南京地铁,也可用南京地铁App切换二维码,扫码乘坐上海或杭州地铁,实现了长三角区域互联互通的阶段性目标。

目前南京地铁App仅支持扫码乘车。一些市民提出疑问,扫支付宝上二维码就能乘车,南京地铁为啥还要开发App?对此,南京地铁方面表示,南京地铁App后续还会上线更多功能,而扫码乘车只是其中一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