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第十五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举行 江苏展示文化产业发展成果
  • 2019年05月19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在举行,江苏文化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了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正在举行,江苏文化企业组团参展,集中展示了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1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孙志军等领导同志,在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陪同下,参观了江苏综合馆展区。

本届博览会,江苏参展团共设有江苏综合馆、数字出版馆、南京馆、徐州馆和常州馆五个展区,参展总面积达1070平方米,参展企业(园区)70多家,到会人数近400人。我省已连续15年参展深圳文博会,相比于往年,今年的江苏综合馆坚持“守正创新”,强调文化融合科技,通过对近年来江苏在文化产业重点领域取得的发展成果进行多样化展陈,彰显了江苏对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不断探索,体现出江苏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另悉,18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发布,我省共有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入选,此外,省演艺集团、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据悉,省演艺集团是时隔5年再次入围文化企业30强提名,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作为市属文化企业首次入围30强提名企业。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