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关注青年苏商,传承苏商精神!“890青企公社+”大型学习行动“学习苏商好榜样”启动
  • 2019年04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苏商精神心手相传。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和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召开前夕,4月29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890青企公社+”大型学习行动--“学习苏商好榜样”首期开班仪式举行。

苏商精神心手相传。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和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召开前夕,4月29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890青企公社+”大型学习行动--“学习苏商好榜样”首期开班仪式举行。青年企业家们从扬子江畔的新华报业传媒广场出发,走进苏宁集团,汲取成长营养,传承苏商精神,助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青年苏商,是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主题之一。为响应大会号召,赋能青春追梦人,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精心打造了“890青企公社+”一个让80后、90后、00后沟通交流思想、碰撞智慧的俱乐部;一个让老一辈企业家传道授业,发现人才,感知未来的平台。其中,“890青企公社+”大型学习行动--“学习苏商好榜样”,旨在为青年企业家打造交流平台,走进头部苏企获取发展动力;也为优秀的江苏企业提供一个传播企业文化、推介企业理念、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渠道。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江苏省银行保险监督局副局长王宝敏,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卞志村,新华日报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顾雷鸣出席首期开班仪式并为青年企业家代表戴上“890青企公社+”徽章。

顾万峰在致辞中介绍,即将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是历史上苏商首次以群体群像的方式出现在世界面前,极具时代意义。他表示,新华报业积极响应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号召,发起“学习苏商好榜样”活动,传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鼓励青年企业家争做有立场、有理想、有情怀、有坚守、有匠心的新时代企业家。

仪式现场,顾万峰向参加活动的江苏青年企业家们表达了三点期望:薪火相传,希望他们传承苏商先贤们修身、齐家、治业、益天下的情怀理想,始终把青春梦、实业梦融入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务实创新,希望他们坚守实业、固本创新、追求卓越,在经济全球化的大潮中大显身手、争创一流;反哺桑梓,希望他们把根深深地扎进江苏的沃土。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省工商联的指导帮助,也得到了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仪式现场,交汇点云媒与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890青企公社+”。建邺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将把“890青企公社+”系列活动作为该会金陵青企商学院的品牌项目进行重点推广。

“890青企公社+”大型学习行动--“学习苏商好榜样”首期班4位代表现场宣读“890青企公社+”倡议,号召青年苏商用青春智慧续写江苏发展荣光,践行责任与担当,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打造融合发展的媒体矩阵,为新商业文明的发育与成长提供更好的舆论阵地与传播平台,积极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舆论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实现创新发展。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交汇点云媒打造的TOP企业峰会、交汇点公开课、品牌赋能计划、890青企公社+等IP产品,以俱乐部形式构建优秀圈层文化,邀请包括诺贝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著名财经、科技、商业、文化领域内专家学者参与,为年轻创业者、处于转型期的青年企业家、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们,建立了一个沟通交流思想、碰撞商业智慧的平台。接下来,“学习苏商好榜样”活动将带领年轻企业家们走进全省、全国更多苏商头部企业进行交流学习,调研参观,汇聚更多优秀的年轻苏商,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