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发布成果清单 江苏两个重大合作项目入选
  • 2019年04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柬埔寨西港特区产业升级及社会发展合作项目由无锡红豆集团主导,联合中柬企业共同开发建设,是“一带一路”沿线的标志性合作园区。此次项目成果内容包括推进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热电厂一期工程和西港工商学院建设等。

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27日,国家发布了第二届高峰论坛成果清单。其中,第六类“中外地方政府和企业开展的合作项目”共16个重大合作项目,我省有2个项目纳入清单。分别为“在阿联酋开展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产业及科技合作项目”和“在柬埔寨开展西港特区产业升级及社会发展合作项目”。

中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是落实中阿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合作项目。此次项目成果内容包括推进园区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等设施建设、与中核集团战略合作及与哈利法大学务实合作等。中阿示范园2017年启动建设,目前,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即将竣工,配套基础设施启动建设;首个入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龙道博特汽车轮胎生产项目建设顺利,今年还将有2-3个央企或民营500强企业项目在园区落地。

柬埔寨西港特区产业升级及社会发展合作项目由无锡红豆集团主导,联合中柬企业共同开发建设,是“一带一路”沿线的标志性合作园区。此次项目成果内容包括推进园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园区热电厂一期工程和西港工商学院建设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