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邳州出台23条新政 引进43名专家 招引人才
  • 2019年04月14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近期邳州市出台以顶尖人才支持计划、杰出人才倍增计划、名校优生集聚计划为主体的“人才新政23条”,使高层次人才在当地创新创业的通道更加顺畅。

邳州市6日组织“百名教授家乡行、千名学子看邳州”活动,与会者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新老邳州人”,他们共同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近期邳州市出台以顶尖人才支持计划、杰出人才倍增计划、名校优生集聚计划为主体的“人才新政23条”,使高层次人才在当地创新创业的通道更加顺畅。当天,一系列人才新政奖补政策现场兑现。去年,中科院微电子学院与当地联合开办集成电路研修班,首期40名研修班学员顺利毕业,在邳州可享受硕士研究生待遇;自主创业的季海铭、白俊春、车东晨3位高层次人才,享受购房金额的50%、最高200万元购房补贴;钱永学团队的“5G毫米波天线及模组产业化”项目获300万元资助。

邳州目前已累计引进“千人计划”专家38人,本土培育“千人计划”专家2人、“万人计划”专家3人,建成创新创业中心、大学生创业园等双创平台;组建邳州产业研究院、苏北首家诺奖得主工作室,成立中国光刻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双创人才产业基地等,为产业发展提供全程服务。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工程中心1家、高新技术企业41家、火炬基地2家。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