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扎实推进政务信息工作 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稿件获表扬
  • 2019年03月2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省政府办公厅近日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政务信息稿件,对做好今年政务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通报表扬2018年度全省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政务信息稿件,对做好今年政务信息工作提出要求。

去年,全省政府信息系统聚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保障和改善民生热点焦点问题,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各级领导全面掌握情况、科学民主决策、指导推动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2018年度各地各有关部门报送信息采用情况,对97个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10名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篇优秀政务信息稿件予以通报表扬。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今年,全省政府信息系统将按照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要求,紧紧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拓宽信息渠道,准确把脉经济社会动态,及时传递基层真实声音,报送更多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政务信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